作者簡介

作者群的介紹:



星期一作家:Joseph
星期一作者,Joseph Lin,是台大企管碩士及資工學士。

LifeMBA網誌關注的,包含了管理知識以及商業趨勢等。歡迎你追蹤我們的動態,一起發現生活中,MBA也能無處不在。




星期四作家:AK
AK, Ahkin Liu, 星期四作者,本名劉明欽,97級台大MBA,畢業後秉著一股熱情獻身於網路創業,2010年與MBA同學創辦LifeMBA,旨在推廣MBA管理知識,涉獵領域為行銷、創業、作業管理與綠色經濟









共同作家:Awen
Awen,
歷經過幾次創業,有還算成功的,也有徹底失敗的...
目前從事網路相關產業。








共同作家:Frank

姚長安,Pubu電子書城前共同創辦人,現於網路公司擔任副總經理。座右銘是:言出必行,利益共享,積極進取,謙虛有禮。希望能與大家多多交流、學習






共同作家:Tyler




Tyler Chang
台灣大學企管碩士,並擁有物理學學士學位, 熱愛健身運動的興趣, 對各種商業模式、行銷及創業流程皆有涉略,目前投入健身產業相關的研究和服務,歡迎追蹤我們的動態,期待服務更多的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