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MBA義診室


LifeMBA的使命是在推廣MBA的管理知識,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貢獻一己之力解決商業問題,創造價值,因此我們決定推出「LifeMBA義診室」的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難以解決的商業問題,歡迎把問題丟給我們!諸如「最近開了一家早餐店,不知道為什麼人潮跟原本預期的差很多」、「這個產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賣不好」或是「我的店雖然老客戶很捧場,但卻很難吸引新客人」等等之類的問題,LifeMBA的作者們會一起討論,提供我們的建議!

這項服務完全免費!唯一作為交換的是,我們會把我們提供的建議與問題本身寫成案例的方式發表在LifeMBA部落格之上,所以如果您的問題涉及商業機密,那就要請您多加斟酌囉!

以上,如果您對這項服務有興趣的話,請將您的問題以及任何可以輔助我們判斷的資訊寄信至 mbainlife@gmail.com,我們會盡速回信給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