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LifeMBA!

Dear All:


  LifeMBA在這邊要向各位強力募集共同作者!!


  我們的一位常駐作者因為不可抗力之因素所以難以持續的寫出一篇又一篇的好文,因此我們希望能從粉絲中找到跟我們一樣將分享知識當作興趣、寫作當作工具、以增進人類社會福祉為遠大志向的人們!(有點扯遠了)


  要成為LifeMBA的共同作者其實相當容易,主要負責每個禮拜必須撰寫一篇以商管經濟角度出發的評論或心得文章,題材完全看作者自己的取捨,但是這件事同時也相當困難,困難在必須要穩定產出,因此平時的大量閱讀與瀏覽資料是不可少的。當然,你也可以採取不定期出刊的方式,當你找到好的題材、準備充分之後,再將文章發表。


  從身為一個作者的角度出發,你可以常常體會到「江郎才盡」的真義(又扯遠了),也可以藉此機會琢磨自己的文筆與寫作技巧,當然,最大的成就感是來自於每一個按讚的讀者以及每一個對文章有所回應的留言!也許LifeMBA的規模還很小,每天大約只有一百位左右的讀者收看,但是我們正在成長中!!開站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00篇文章以及超過2萬人的點閱,這些就是最好的回報!


  從發出徵求作者的通知以來,已經有來自Pubu書城的共同創辦人-Frank,加入了我們,往後大家已經可以看到Frank在LifeMBA上發表的一篇篇真知灼見!相信隨著越來越多人的加入,LifeMBA的內容將會更加豐富與多元化,我們也承諾,LufeMBA永遠是免費的部落格,我們分享我們的看法,期望讓越多的讀者生活中隱藏的MBA知識,進而解決一個個疑惑與問題!


  對LifeMBA有興趣嗎?請寄信至mbainlife@gmail.com,附上您的簡歷與聯絡方式,一起加入LifeMBA與廣大的讀者互動接觸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